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国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后防伤病满营施奈德林入替

2016年06月01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东道主法国队公布了本届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

在防线上,此前征召入队的马蒂厄以及瓦拉内皆因伤退出国家队,拉米以及本赛季在里昂表现出色的小将乌姆蒂蒂进补到了大名单之中。另外,利物浦中卫萨科虽然未被欧足联追加禁赛处罚,但仍然是被德尚拒之门外。

在大名单公布的最后时刻,效力于马赛的拉斯-迪亚拉受伤,曼联中场施奈德林入选。

门将:科斯蒂尔(雷恩)、洛里(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迪涅(罗马)、埃弗拉(尤文)、贾莱(里昂)、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曼加拉(曼城)、乌姆蒂蒂(里昂)、萨尼亚(曼城)、拉米(塞维利亚

中场:卡巴耶(水晶宫)、施奈德林(曼联)、坎特(莱斯特城)、马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博格巴(尤文)、穆萨-西索科(纽卡斯尔)

前锋:科曼(拜仁)、吉尼亚克(墨西哥老虎)、吉鲁(阿森纳)、格列兹曼(马竞)、马夏尔(曼联)、帕耶(西汉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