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罗马尼亚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揭幕战将对阵东道主

2016年06月01日08: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罗马尼亚国家队公布了球队出征2016年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

今夏欧洲杯罗马尼亚被分在了A组,他们将和法国,阿尔巴尼亚以及瑞士同组竞技。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罗马尼亚队将与东道主法国进行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

罗马尼亚23人大名单:

门将:塔塔鲁萨努(佛罗伦萨)、潘蒂利蒙(沃特福德)、伦格(阿斯特拉)

后卫:萨普纳普(潘杜里)、马泰尔(萨赫勒布迪纳摩)、基里切斯(那不勒斯)、加曼(阿斯特拉)、格里戈雷(阿尔赛利亚)、拉特(巴列卡诺)、菲利佩(布加勒斯迪纳摩)、莫蒂(卢多戈雷茨)

中场:平蒂利(布加勒斯特星)、霍拉(贝尔谢巴)、普雷佩利塔(卢多戈雷茨)、波帕(布加勒斯特星)、托尔热(奥斯曼里世邦)、基普休(布加勒斯特星)、斯坦丘(布加勒斯特星)、桑马蒂安(伊蒂哈德)

前场:阿利贝奇(阿斯特拉)、安多内(科尔多瓦)、斯坦库(根克勒比利吉)、科塞鲁(卢多戈雷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