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抢七”成功晋级总决赛 将战骑士队

王洋
2016年06月01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2015至2016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上演“抢七”大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主场以96比8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本周五,勇士队将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

在NBA历史上,此前仅有9支球队曾在总比分1比3落后的绝境下上演连胜3场的逆转好戏。而卫冕冠军自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后就被推到悬崖边,若想实现卫冕,惟有取得3场连胜。在将总比分扳成3平后,勇士众将看到了逆转翻盘的希望。昨天的“抢七”大战,他们从开局就打出了侵略性。但客场作战的雷霆却打出了高效率,半场最多时领先勇士队13分。勇士队下半场开始进入拼命状态,头号球星库里和投手汤普森的精准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其中,库里末节贡献15分,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北京时间本周五,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来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骑士队。对于能否在总决赛中复制上赛季的成功,库里直言,“现在不需要想太多,我们还需要4场胜利!”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