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无缘欧洲杯最贵11人揭晓 总价值接近4亿欧元

2016年06月02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无缘欧洲杯最贵11人揭晓 总价值接近4亿欧元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日,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4支国家队都公布了各自的最终大名单,其中一些知名球员或因伤病,或因场外因素,或者因为状态不佳将缺席今夏的欧洲杯。

德国知名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根据落选今夏欧洲杯的球员身价,评出了无缘欧洲杯的最贵11人。这套阵容的总价值接近4亿,其中身价最高的是法国前锋本泽马,其身价达到了6000万欧元,而身价最低的意大利国门佩林也达到了1750万欧元。

无缘欧洲杯最贵阵容(身价:欧元,俱乐部/国家队):

佩林(1750万,热那亚/意大利)/卡瓦哈尔(2500万,皇家马德里/西班牙),瓦拉内(3000万,皇家马德里/法国),孔帕尼(3000万,曼城/比利时),卢克-肖(2100万,曼联/英格兰)/维拉蒂(4000万,巴黎圣日耳曼/意大利)/马塔(3400万,曼联/西班牙),伊斯科(4000万,皇家马德里/西班牙),罗伊斯(4500万,多特蒙德/德国)/本泽马(6000万,皇家马德里/法国),迭戈-科斯塔(4500万,切尔西/西班牙)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