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不被看好 詹姆斯:无所谓

宋翔
2016年06月02日08:1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骑士队与勇士队的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将于3日打响。在赛前各大媒体都纷纷做出夺冠预测。但美国权威媒体EPSN并不看好骑士队能获得总冠军。对此,骑士队球员詹姆斯认为“无所谓,我根本不会关心这些。”ESPN在赛前对于勇士队与骑士队的总决赛做了非常详尽的数据统计与比赛分析。他们最后认为骑士队夺冠的可能性要远远小于勇士队,克利夫兰捧杯的可能性仅为25%。并且ESPN更是预测总决赛中骑士队很可能只能拿下一场胜利。

在上赛季总决赛中,阵容非常不完整的骑士队还能获得两场胜利。而现在骑士队的“三巨头”都健康、状态不错地在场上时,他们的总决赛战绩难道还不如上赛季吗?对于ESPN的预测,詹姆斯不以为然,他说:“我根本不会关注这些东西,也不会卷入这样的讨论与话题中。讨论我们是被高估或是低估,这真是太愚蠢了。”

不过詹姆斯认为,骑士队的整体实力肯定是要比上赛季总决赛要强,但他也同时强调勇士队是个难以令人置信的对手。“与上赛季总决赛时相比,我们现在人员齐整,这意味着我们的实力肯定要比那会儿要强的。我们很幸运能再次杀入总决赛,勇士队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队伍。至于总决赛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