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谢峰证实北京国安正寻新“洋枪”

黄志阳
2016年06月03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赛季中超联赛,长期没有正印前锋可用是北京国安乐视队成绩欠佳的重要原因。昨天,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透露,确实在物色新的外籍前锋,如果人选理想将在夏季转会期更换。

昨天傍晚时分,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体能训练。除了分别回国备战欧锦赛、美洲杯的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和巴西前腰奥古斯托外,其他球员基本上都到场了,惟独克莱伯缺席。自去年加盟国安队后,这名巴西前锋经常因伤缺阵。于是,已经有传闻称“克莱伯将是今夏国安队最有可能被更换的外援”。

记者向谢峰求证该消息时,他没有正面回应,“克莱伯近期在单独训练保持状态,他和俱乐部还有合同。”他表示,俱乐部正在寻找新的外籍前锋,“目前有些人选,我们还是想要一名得分能力强的冲击型前锋。我看了伊尔马兹代表土耳其国家队打的热身赛,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考虑到他在欧锦赛期间可能会出现新的伤病,所以我们在外援前锋的引进上要作好准备。”

另外,据韩国媒体报道,国安俱乐部正在接触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考虑让他顶替谢峰出任国安队主帅。对此,谢峰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完全信任,我也会尽最大努力把球队带好。至于其他消息,俱乐部还没给我明确的通知。”

过去两轮中超联赛,谢峰率队收获1胜1平,暂以13分升至积分榜第八位。不过,谢峰昨天仍表示,球队当务之急仍是保级,“先拿到33分再说吧。如果拿到这个分数,保级希望还是很大的。”

下周末,国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李章洙挂帅的长春亚泰队。“这支队擅长防守反击,我觉得非常难打,要做好相应的准备。”谢峰说。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