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谢峰透露国安引援进程 强调目标仍是保级

宋翃
2016年06月03日08:3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尽管球队上轮客场战胜了山东鲁能,但教练组组长谢峰依然保持低调,称现在球队的目标依然是“摆脱目前的困境”。

目标 先拿到33分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短暂的间歇期。北京国安队也在客战鲁能后获得了几天宝贵的休息时间,昨天是球队恢复训练的第一天,这堂媒体公开训练课被安排在健身房进行,以平衡、力量、拉伸等训练方式为主。教练组组长谢峰对此表示:“距离下一轮中超比赛的间隔比较长,所以我觉得队员们需要这种身体训练,这也是为了保证战术的执行。”

扎切罗尼下课后,谢峰和他的教练组取得了一平一胜的不败战绩,但他表示,并不能因此乐观:“我觉得还是先保级吧,我们要先摆脱目前的困境。尽管我们上轮赢下了比赛,但与排名最后的球队并没有拉开积分差距,我们还是先拿到33分再说。”国安队下轮比赛是6月12日主场迎战长春,谢峰认为:“长春的打法是防守反击,他们最近几场防守做得很不错,所以如何破密集防守就是我们的备战重点。”

换援 需强力前锋

由于伊尔马兹与奥古斯托分别回到各自国家队征战欧洲杯和美洲杯,北京国安队6月份将面临着只有两名外援可用的尴尬。虽然克莱伯仍在队中,但即使是外界也已笃定:这名巴西人将会在二次转会期时被换掉。谢峰此前曾表示,球队在二次转会期至少会更换一名外援,现在是否在选援方面已有进展?教练组组长透露:“目前还在找,我们也有了一些目标,但还要看最终能否达成共识。选援的类型肯定还是前锋,我们需要一个得分能力比较强,在前场有冲击力的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谢峰也在关注自己队中两名外援的动态,伊尔马兹已经代表土耳其队在热身赛里登场,对于他的表现,谢峰评价说:“我看了他参加的那场比赛,感觉还可以。不过他现在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可能前一段时间的伤病对他还是影响比较大。”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