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主帅科尔:一场奇怪的比赛 防守和替补帮了我们

2016年06月03日16: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NBA·总决赛)勇士主帅科尔:一场奇怪的比赛 防守和替补帮了我们

新华社旧金山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104:89赢下总决赛第一场,金州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表示,库里和汤普森双双失常有点不正常,但出色的防守和替补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有点儿奇怪,我们最好的两个射手库里和汤普森集体失常,这确实不常见,但这么多年我们一直懂得,做好防守,把球运转好,我们总有人会站出来得分,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此役首发中“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都手感不佳,分别只有15投4中和12投4中,得到11分和9分。

对于两人双双失常的原因,科尔表示,汤普森较早地陷入犯规困扰,这让他失去了节奏,而库里只是不在状态,这很正常,即便是最好的球员也会发生,还有就是库里有一些失误。

“我们今晚防守做得很好,把骑士这样一个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只有38%,我们全队只有9个失误,这让我们掌控了比赛,今晚我们替补队员的表现非常棒,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此役勇士替补一共砍下45分,骑士全队有15次失误,板凳仅得到10分,45:10也是勇士本赛季最大的替补得分分差。利文斯顿替补登场,10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伊戈达拉9投5中得到12分,另有7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博萨更是5投5中得到11分。(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