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羽毛球印尼公开赛 为保留实力林丹出局

李晖
2016年06月03日08: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昨天产生了八强。中国选手林丹为保留实力未尽全力出战,结果以0比2速败给了印尼新秀乔纳坦而无缘八强。

眼下距离里约奥运会开赛只有两个月的时间,而这期间仍有两站比赛要打。按照奥运会羽毛球赛制规定,种子排名将以7月份的世界排名为基准,因此,参加印尼超级赛的战绩可能会对最终的世界排名产生一些影响。已确定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男单选手谌龙,目前世界排名积分不成问题,因此他虽被列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但出于训练、备战以及伤病调养的考虑,他还是在正赛第一天退出了比赛。林丹则在昨天面对印尼新秀乔纳坦的比赛中未尽全力,结果以两个12比21的悬殊比分败北无缘八强。

而奥运会资格竞争形势激烈的中国女单选手王仪涵和王适娴在本次比赛中却不敢有任何闪失,昨天她俩分别击败了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