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6年印尼羽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仅获混双冠军

周檬
2016年06月06日07: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年印尼羽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仅获混双冠军

  新华社雅加达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2016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5日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女双、男双、女单比赛中全部失利,仅收获一枚混双金牌。

  除男单外,决赛的其他四个单项均有中国队选手晋级。首场比赛在中国女双组合唐渊渟/于洋和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间展开。在15: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唐渊渟/于洋在第二局奋起直追,开局打出10:0的小高潮,并顺利以21:8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双方比分胶着,最后关头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展开强力反扑,最终以21:15拿下女双桂冠。

  混双方面,徐晨/马晋苦战三局以21:15、16:21、21:13击败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成功卫冕。徐晨赛后表示,目前他们正集中精力应对接下来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并已做好迎接里约奥运的准备。

  女单方面,击败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晋级决赛的王仪涵未能延续良好势头,以0:2遭中华台北队选手戴资颖轻取。

  此次比赛中,中国队男单全军覆没。谌龙在首轮即因伤退赛,林丹在次轮中爆冷不敌主场作战的乔纳坦·克里斯蒂,王睁茗在与李宗伟的八强赛中提前退赛,而男单独苗田厚威则不敌丹麦名将约根森止步半决赛。决赛中,李宗伟以2:1击败了约根森,夺得冠军。(完)

(责编:赵竹青、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