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杯

吉鲁梅开二度 欧洲杯热身法国3-0胜苏格兰

记者 亢雪松
2016年06月06日08:4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吉鲁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国队在热身赛中以3比0完胜苏格兰。吉鲁梅开二度,科斯切尔尼也有进球入账。法国队主帅德尚赛后表示,球队仍有进步空间。

  对于3比0的比分,德尚似乎仍有些不满,他表示:“我们下半场有很多机会,本来还可以再取得几个进球。”不过他也认可球员们的表现:“我们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更加成功,有更多的积极因素,大家的态度都很认真,胜利也能很好地提升队员们的自信心。”后场遭遇的伤病危机也令法国队不得不重新磨合新防线,德尚对此充满紧迫感:“我们还有一周的准备时间……如果能有更多一些的准备时间,我也不会抱怨了。”

  德国轻取对手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里,德国队主场2比0击败匈牙利,勒夫的球队将带着一场胜利出征法国欧洲杯。

  同上一场热身赛相比,德国队的阵容出现较大变化,诺伊尔、赫韦德斯、克罗斯、厄齐尔和穆勒轮换回到首发。主队开场后就掌握了比赛主动权,第39分钟,格策的前点逼迫造成对方后卫乌龙,比赛僵局就此被打破。第63分钟,戈麦斯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穆勒跟进铲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荷兰完胜弱旅

  尽管无缘今年的欧洲杯,但在昨天客场2比0击败奥地利后,荷兰队近期对欧洲杯参赛球队的战绩变为2胜1平,依旧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里,荷兰队的控球率仅为46%,10次的射门次数也比对方少5次,但他们更好地抓住了进攻机会:第6分钟,扬森头球破门,荷兰队的首次射门就有所斩获。第68分钟,维纳尔杜姆接德容的助攻再下一城,打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六个进球。最终,荷兰队以2比0取得比赛胜利。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