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姑娘好状态 热身赛3比0再胜泰国

记者 宋翃
2016年06月06日08:4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又进3球 女足好状态

  昨天晚上,中国女足在常州与泰国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布鲁诺的球队以3比0击败对手,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奥运会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国际热身赛。

  尽管中国女足在双方的首次交锋里以6比0取得大胜,但球队主帅布鲁诺依然态度谨慎:“像年初我们与越南队的比赛一样,虽然第一场比赛我们8比0大胜,但第二次碰面就变得困难,只是2比0拿下,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直到7月16日才会迎来下一场国际比赛,希望队员们都能积极面对这一场较量。”或许是为了让队员们能有更充分的准备时间,布鲁诺也做出了一些改变:他提前一天就公布了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里,中国队依然在开场后就掌控了主动权。第17分钟,杨丽接王霜的传中头槌得分,打破场上僵局。此后王霜、张睿、谭茹殷和古雅沙都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未能将比分扩大,中国女足以1比0领先易边。布鲁诺的球队下半时加强了进攻力度,杨曼和马晓旭替下了张睿与古雅沙。第54分钟,王霜再次送出助攻,杨曼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8分钟,任桂辛再下一城,帮助球队以3比0领先。比赛最后阶段,赵雪为中国队赢得点球机会,可惜马晓旭主罚的点球被泰国队门将扑出,未能再次改写比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