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热身赛国足0-1不敌哈队 高洪波:希望多些磨合

甘 慧
2016年06月08日08:5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结束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后,正在备战世预赛12强赛的中国队移师大连,昨晚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主教练高洪波遭遇了此次上任后的首场失利,国足0:1不敌哈萨克斯坦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是用哈萨克斯坦模拟踢乌兹别克斯坦队。高洪波队首发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首发只保留了赵明剑,冯潇霆和张琳芃三人。上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新人张玉宁坐在了替补席上。

全场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8分钟,哈萨克斯坦中场输送长传球,尤里大禁区前头球摆渡到禁区内,阿扎特禁区内头槌接力将球顶入,凭借这粒进球,哈萨克斯坦队最终1:0小胜中国队。

比赛中发生了“惨剧”。上半场比赛第45分钟,任航与哈萨克斯坦队乌兰拼抢,乌兰落地时右脚意外折断,右腿脚踝近90度扭曲,画面非常恐怖,队友目睹惨剧崩溃倒地痛哭。主裁判向任航出示了黄牌。此后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队员有一定的情绪,个别队员的动作也相对比较大。第82分钟,贾福尔放倒带球突破的于汉超,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场。此后的比赛,尽管中国队在场上多一人,且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是未能攻破对方的大门。

随着这场热身赛的结束,中国队的本期集训告一段落,队员们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下周末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高洪波表示,“我希望国家队可以在7月再进行一次集训,多一些磨合的机会。”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