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队欧洲杯前损大将 后卫吕迪格十字韧带撕裂

2016年06月08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德国足协官网宣布,德国国家队在欧洲杯开赛前遭遇了伤病打击,罗马中卫吕迪格在训练中不慎重伤,并将因此错过今夏的欧洲杯。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德国队到达了法国依云,随后在傍晚开始了球队在法国的第一堂训练课。但在训练中吕迪格不慎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他将因此错过今夏的欧洲杯。之前据《片报》消息,吕迪格在训练中与队友穆勒拼抢时受伤,随后被球队工作人员搀扶下场,在接受了德国队医沃尔法特以及医疗组的检查之后,确认为十字韧带撕裂。

因为球队的另一名中卫胡梅尔斯的伤势还没有恢复,多家德国媒体都预测吕迪格将会在德国队首场比赛中与博阿滕搭档中卫组合。吕迪格在过去5场的国家队比赛中都打满全场。因为吕迪格的伤退,德国主帅勒夫将临时征召一名球员进入大名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