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袋鼠军团”主帅:已为12强赛找到补充人选

2016年06月08日19: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袋鼠军团”主帅:已为12强赛找到补充人选

  新华社悉尼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7日晚,“袋鼠军团”在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进行的热身赛中1:2负于希腊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表示,球队在场上缺乏冷静可能会是致命的问题。

  波帅说:“我们全场比赛受制于对手,球员很沮丧,有一些愚蠢的犯规,我们失去了应有的冷静。我们试重新专注比赛,但一旦分神就很难恢复。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球队没有做出回应,对此我很失望。与高水平球队交手时,很可能我们会先丢球,这在接下来的世预赛中也会出现,我们需要作出更好的回应。”

  当日比赛在墨尔本伊蒂哈德球场进行。在开赛8分钟就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急于扳平比分的“袋鼠军团”第20分钟又被希腊队的马尼亚蒂斯后场断球,马尼亚蒂斯一脚60米开外的“惊天吊射”扩大了比分。

  回望过去两周与英格兰和希腊的三场热身赛,波斯特科格鲁表示,已经找到了补充阵容的合适人选,并敦促球员在各自俱乐部照常出赛以保证状态。“踢出自身风格足球的关键在于球员们处于最佳的身体状态,然而本期集训很多球员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到9月(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时候,我会挑选那些能够正常比赛且身体健康的球员。”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