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美洲杯

美洲杯:J罗传射 哥伦比亚提前小组出线

2016年06月08日19: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J罗传射 哥伦比亚提前小组出线

  新华社华盛顿6月7日体育专电 2016年美洲杯足球赛7日进行了A组第二轮的两场争夺。凭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的一传一射,哥伦比亚2:1击败巴拉圭,在两连胜之后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和首轮2:0力克东道主美国队一样,此役哥伦比亚队也掌握着场上主动。第12分钟,效力于意甲AC米兰的锋线球员巴卡接到J罗开出的角球,禁区中路力压防守球员头槌破门。

  第30分钟,巴卡利用对方后卫冒顶机会带球杀入禁区,一番混战之后,J罗在禁区左侧得球,左脚抽射打远角得手,帮助哥伦比亚扩大比分。三分钟之后巴拉圭曾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

  易边再战后,巴卡在第69分钟打入一球,不过同样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一分钟之后,巴拉圭球员维·阿亚拉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余下的时间里,双方都未能再度改写比分,哥伦比亚2:1全取三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美国队4: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美国阵中名将邓普西打入一记点球并且送出两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本轮过后,积6分的哥伦比亚成为本届美洲杯赛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最后一轮他们将对阵积1分的哥斯达黎加队。而同样积1分的巴拉圭队必须要在最后一轮击败美国才有可能出线。积3分的美国队则只需要再拿一分就可确保出线。

  美国当地时间8日,美洲杯还将进行B组第二轮的比赛。巴西对阵海地,厄瓜多尔迎战秘鲁。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