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NBA总决赛:库里38分勇士击败骑士距总冠军一步之遥

2016年06月11日13: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NBA总决赛今天再战一场,勇士在客场108-97战胜骑士,总比分3-1领先对手,距总冠军一步之遥。勇士本场比赛共命中17记三分球,创下了总决赛历史单场三分球数新高。

骑士队的凯文-乐福今天复出替补登场。两队在前三节打得难解难分,场上比分一直紧咬。不过,骑士在最后一节命中率暴跌,勇士则多点开花把比分拉开。最终,勇士在客场以108-97击败骑士。

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3投7中,得了38分,克雷-汤普森三分球9投4中,得了25分,哈里森-巴恩斯三分球5投4中,得14分8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沙恩-利文斯顿8分。

骑士队的凯里-欧文砍下34分,勒布朗-詹姆斯25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另外有7失误,JR-史密斯10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7个篮板。凯文-乐福替补出场,得了11分5个篮板。

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9时进行,地点是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