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帕耶揭幕战一战封神 一传一射成法国获胜最大功臣

2016年06月11日05: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佩耶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佩耶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凭借帕耶的世界波,法国队在欧洲杯的揭幕战中2-1战胜罗马尼亚。此役帕耶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为法国队获胜的关键,他在赛后也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根据统计,帕耶特本场比赛制造了8次进球机会,1次助攻吉鲁破门,最后时刻打进1个世界波完成绝杀。除此之外,帕耶在比赛中还多次上演练过数人、送出关键球的好戏。

赛前,在法国队阵容的格里兹曼和博格巴都是众人非常看好的明星球员,单本场比赛,两人的光芒完全被帕耶的神级表现所掩盖。

目前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帕耶特在上赛季的英超一共创造出116次进球机会,仅次于厄齐尔,帮助西汉姆将争欧冠资格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刻,最终获得了德尚的信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