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第12轮国安战亚泰 似是故人来 

黄志阳
2016年06月12日08:2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今晚,北京国安乐视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2轮角逐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亚泰队阵中有两位国安队的老熟人,且在国安球迷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一个是主帅李章洙,另一个是外援马季奇。

本赛季开赛以来,亚泰队战绩不佳,长期在积分榜上垫底。自上个月李章洙挂帅后,亚泰队战绩迅速好转,3轮比赛进账7分。因此本轮面对亚泰队,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称不可掉以轻心,“在李章洙麾下,亚泰队的防守做得不错。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本场比赛并不容易,队员们要有耐心。过去十几天的联赛间歇期,我们已经做了充分准备。我觉得只要在细节上做好,就能拿下比赛。”关于具体的备战情况,谢峰透露,“面对亚泰队的高压防守,我们强调整体配合,利用传球撕破对方防线,同时要坚决前插。”

谈及李章洙和马季奇两位老熟人,谢峰说:“李章洙肯定不想输掉比赛。马季奇曾效力国安队多年,非常敬业。本赛季他在亚泰队踢的是中后卫,随着年龄增长,移动等各方面能力都有所下降。”

对李章洙来说,重返工体对阵老东家,总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昨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李章洙也感慨道:“工体有很好的球迷,他们会发出超强的呐喊声。其实,这几天从我抵达北京开始,包括在所住的酒店,来看我的北京球迷络绎不绝,虽然这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了一些影响,但我还是非常感谢他们。”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