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莫雷诺百场两黄并一红下场 申花客场战平建业

记者 甘慧
2016年06月12日08:1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莫雷诺百场两黄并一红下场,申花客场战平建业 申花下轮比赛恐有三员大将缺席

吉安为上港打入一球 /晨报记者 顾力华


  11日晚,申花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本赛季建业的主场战绩相当不错。最终,申花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双方1:1握手言和。

  或许这几天莫雷诺设想过很多百场的结局,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以两黄变一红来结束自己的百场征战。而这场比赛,申花所付出的并不仅仅是莫雷诺的红牌。瓜林在比赛中吃到黄牌,下一场比赛也将累积黄牌停赛。另外,比赛临近结束时柏佳骏受伤,据队医诊断,有可能伤到了韧带。

  赛前,陶金喜得千金

  11日下午两点多,当搭乘的航班降落在郑州机场后,陶金赶紧打开手机。“老公,女儿一点多出生了,六斤九两的宝宝……”看到这条微信,陶金的眼眶湿润了。

  10日接到家里老婆临产的消息后,队里第一时间给他买好了最近一个航班的机票,让他赶回上海。陶金的老婆是在10日中午被送到医院的。生产的过程非常艰辛,陶金的老婆仍然惦记着申花晚上的比赛,支持陶金的事业,非常坚决地要陶金先回到郑州。陶金说:“我早上走的时候正是不舍得啊,看着老婆那么痛,真得是留着眼泪离开的。”

  莫雷诺百场染红

  不出所料,莫雷诺首发出场,迎来了自己代表申花的第一百场中超联赛。有些申花球迷特意制作了海报,并带到了郑州,以激励莫雷诺及全队。

  第5分钟,客场作战的申花界外球进攻得手,秦升大力手抛球掷入禁区,登巴巴抗住麦克格文强力头球攻门得手,申花取得1:0领先。

  落后的建业急于扳平比赛,球场上黄牌满天飞,比赛不断地被裁判的哨声所打断,建业也在上半时随后的比赛中获得了多次任意球的机会。第26分钟,裁判判瓜林犯规,并向瓜林出示了黄牌,建业获得了前场任意球。伊沃操刀主罚任意球送出弧线球传中,哈维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平。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无进球,两队1:1握手言和。这张黄牌也使得瓜林将在下一场客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因累积黄牌停赛,这对申花的整体实力是不小的损失。

  下场比赛停赛的还有队长莫雷诺。第92分钟,莫雷诺突破时被判犯规,莫雷诺对于判罚不满,抱怨裁判并踢断角旗杆,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另外,比赛临近结束时受伤下场的柏佳骏也有可能无法出战下一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当时,柏佳骏铲球时候脚卡在草里掰了膝盖,有可能伤及韧带,需要明天进一步检查。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