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客场拿到3分 斯托伊科维奇:外援进球等了太久

谢泽楷
2016年06月12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托伊科维奇:外援进球等了太久

  雷纳迪尼奥进球后十分激动。特派记者 谢泽楷

  广州富力在客场获得宝贵的3分后,终于走出此前3连败的阴影,但还不到可以喘息的时候,接下来8天时间里,富力还将先后面对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脸上鲜有笑容,他表示对比赛感到满意,但接下来球队的考验更大。

  斯托伊科维奇说:“从姜至鹏被罚下之后,场面就改变了。我被迫改变阵型和打法,但很高兴我们最终夺得胜利。”接下来还有连番苦战,斯托伊科维奇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姜至鹏被追加处罚。“姜至鹏跟我说他向着球去的,不是故意想伤害对方球员。我也没有看到他蓄意伤人的意图,飞铲也不丑陋,所以我认为正常(的处罚)应该是停赛一场。”斯托伊科维奇说。

  姜至鹏此役被红牌罚下后,铁定缺席广州富力6月15日客战江苏苏宁的比赛。目前,富力的后防线已经“伤不起”,中后卫位置只剩下老将张耀坤、于洋和张贤秀,左后卫位置只剩下小将张晨龙,右后卫只有唐淼。由于张晨龙本赛季少有上场机会,下一场与苏宁的比赛中,由张贤秀或其他人客串首发左后卫的可能性更大。

  在雷纳迪尼奥状态不佳、受到质疑的这段时间里,斯托伊科维奇不断给他支持。看到外援终于进球,斯托伊科维奇说:“雷纳迪尼奥的任意球非常漂亮,他有这样的能力去进这样的球。我等雷纳迪尼奥的进球等了太久,两天前,我跟他面对面交谈,跟他说本赛季联赛快进行到一半了,希望他能再给力一点。或许那样的鼓励给了他更大动力,促成了本场的进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