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疆男篮与周琦达成合同买断协议

宋翔
2016年06月12日08: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新疆队与周琦达成买断协议:按照NBA规定,选中周琦的NBA球队需要支付67.5万美元;另外,在附加条款中还有周琦要为新疆队再打一个赛季的内容。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采访周琦方面人士得知,如果周琦在今年NBA选秀的首轮被选中的话,那么他今年就很有可能去NBA打球。如果是次轮的话,那么他将在新疆队再效力一个赛季。

10日晚美国媒体报道称,新疆队与周琦达成了买断协议,这意味着他加盟NBA的道路扫清。不过周琦可能要在2017年才能登陆NBA。

北青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周琦方面的相关人士,他透露了几个重要信息:第一周琦肯定不会退出今年的选秀;第二如果周琦在今年选秀的首轮被选中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今年就去NBA打球,“我们与新疆队关系很好,大家都可以商量。新疆队是支持周琦去美国打球的。”该人士说。第三是如果NBA球队在今年选秀的次轮选中周琦,并且要求他晚来一年的话,那么周琦会在新疆队再打一个赛季。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