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客场掀翻骑士 勇士队距总冠军一步之遥

记者 王洋
2016年06月12日08:0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队距总冠军一步之遥

  北京时间昨天,2015至2016赛季NBA总决赛战罢第四场,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08比97掀翻克利夫兰骑士队,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3比1领先,距离总冠军奖杯一步之遥。

  此前,NBA总决赛历史上共出现过32次3比1的比分,领先一方最终全部夺冠,落后一方没有上演过翻盘的好戏。面对大好形势,勇士队主帅科尔赛后仍保持冷静头脑,“大家必须清楚,总决赛尚未结束,我告诉球员,第五场将是最艰难的一场球。”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水花兄弟”手感回暖:当家球星库里三分球13投7中,全场得到38分;另一球星汤普森也有25分进账。库里表示:“我认为我们重新找回了状态,又回到享受比赛过程、享受在季后赛赢球的状态了。”展望下场比赛,库里直言道:“回到主场并不意味着就能放松,我们仍要打出紧迫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