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澳羽赛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德比日”到来(图)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6月12日09:02

李雪芮淘汰队友王适娴晋级澳羽公开赛四强(摄影 徐岩冰)
李雪芮淘汰队友王适娴晋级澳羽公开赛四强(摄影 徐岩冰)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6月10日电(盛楚宜) 国际羽联超级赛事——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11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男单全军覆没,女单、女双、混双展开了“德比之争”。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谌龙被对手不断变化的击落点牵制调动,最终以0比2(14:21、17:21)不敌积极强攻的印尼小将安东尼·金丁爆冷出局,无缘四强,中国队男单选手全军覆没。

女单方面,李雪芮以2比0(21:19、21:17)淘汰队友王适娴。王仪涵以2比0(21:19、21:15)战胜最近表现不俗的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孙瑜延续之前的好状态以2比0(21:18、21:9)击败日本选手山口茜。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孙瑜将与李雪芮“内战”,王仪涵将迎战印度选手内瓦尔。

男双方面,傅海峰/张楠状态欠佳以0比2(13:21、18:21)败给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刘成/郑思维稳扎稳打,以2比0(21:6、21:17)爆冷战胜了4号种子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刘成/郑思维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吉迪恩/苏卡穆约。

女双方面,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退赛,包宜鑫/陈清晨直接晋级。唐渊渟/于洋和黄雅琼/汤金华“同室操戈”,比分为2比0(21:10、21:19)。半决赛,包宜鑫/陈清晨将迎战赛会7号种子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唐渊渟/于洋将对垒2号种子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

混双方面,鲁恺/黄雅琼以2比0(21:9、21:16)淘汰队友赛会4号种子刘成/包宜鑫,刘雨辰/汤金华以两个15:21惜败7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郑思维/陈清晨2比0(21:17、21:12)击败日本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半决赛中,郑思维/陈清晨将迎战6号种子印尼组合乔丹/苏珊托,鲁恺/黄雅琼则会对阵陈炳顺/吴柳萤。

【1】【2】【3】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