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诺丁汉赛郑赛赛单打止步四强 彭帅双打进入决赛

2016年06月12日11: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诺丁汉赛:郑赛赛单打止步四强 彭帅双打进入决赛

新华社伦敦6月11日体育专电 WTA诺丁汉网球公开赛11日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郑赛赛在单打比赛中杀入四强,但未能晋级决赛。而彭帅在双打半决赛中遭遇对手弃赛,轻松拿到决赛门票。

由于天气的原因,原定10日进行的单打四分之一决赛被推迟到11日进行,选手们不得不一日双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郑赛赛遭遇代表英国出战的资格赛选手摩尔,结果以6:2、6:4直落两盘战胜世界排名第280位的摩尔。

半决赛郑赛赛对阵近来状态正佳的美国人里斯克,对手世界排名第89位,比郑赛赛低了三位,但是上周刚刚赢得了其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势头正猛。首盘比赛郑赛赛完全被压制,两度被破之后以1:6败下阵来。

第二盘郑赛赛逐渐找回状态,在2:5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至5:5平,不过最终5:7告负。

决赛中里斯克将与赛事头号种子、捷克人普利斯科娃对垒。后者在进入单打决赛后选择放弃双打半决赛,同时“保送”彭帅与捷克搭档赫拉瓦科娃晋级决赛。

双打决赛中,彭帅/赫拉瓦科娃将对阵中国选手杨钊煊与加拿大人多布罗斯基的组合。(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