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贝尔任意球破门 威尔士2-1胜斯洛伐克

2016年06月12日01: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贝尔庆祝进球
贝尔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首次亮相欧洲杯决赛的两支球队——威尔士和斯洛伐克展开直接对话,最终凭借贝尔和卡努的进球,威尔士以2-1战胜斯洛伐克。

比赛开场第三分钟,泰勒传球出现失误,哈姆西克断球后连续晃动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沃德冷静低射,皮球被本-戴维斯在门线前化解。

第7分钟,拉姆塞开出任意球,门前混战中皮球被科扎奇克击出。第10分钟,威尔士获得位置绝佳任意球,贝尔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骗过门将直接飞入球网,1-0!

第21分钟,拉姆塞突施冷箭被科扎奇克抱住。第23分钟,斯洛伐克也获得前场定位球,库茨卡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库茨卡一脚低球似传似射直奔门前,但包抄的队友没能跟上,沃德将球抱住。上半场结束,威尔士暂时一球领先斯洛伐克。

第57分钟,乔阿伦挑传,中路跟进的贝尔头球攻门被科扎奇克扑出。第61分钟,马克带球突破至禁区右侧横传,刚刚登场的杜达接球后稍作调整一脚低射,皮球飞进死角,1-1!这是斯洛伐克在欧洲杯历史上的首粒进球。

第73分钟,卡努右路弧线球传中,无人贴身防守的拉姆塞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莱德利送出直塞,拉姆塞分球,替补登场的卡努推射破门,2-1!

第86分钟,斯文托左路传中,内梅克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终场哨响,威尔士2-1力克斯洛伐克。

出场阵容:

威尔士(3-5-2):21-沃德/4-本-戴维斯、6-A-威廉姆斯、5-切斯特/2-冈特、14-爱德华兹(69'16-莱德利)、7-乔-阿伦、10-拉姆塞(88'15-理查兹)、3-泰勒/11-贝尔、20-乔纳森-威廉姆斯(71'9-卡努)

斯洛伐克(4-5-1):23-科扎奇克/18-斯文托、4-杜里卡、3-斯科特尔、2-佩卡里克/19-库茨卡、13-赫鲁索夫斯基(60'8-杜达)、7-维斯(84'10-施托赫)、17-哈姆西克、20-马克/21-久里什(60'11-内梅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