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英格兰主帅:终场被扳平感觉像输球 未来不会再发生

2016年06月12日06: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英格兰与俄罗斯的比赛结束之后,三狮主帅霍奇森表示终场被对手扳平难以接受,但他依然对年轻的英格兰有信心。

霍奇森说:“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在比赛中,我们多次拿出非常出色的发挥。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虽然最终苦果难以下咽,但一旦你吸收这种痛苦,并且从我们优秀的进攻和防守当中汲取鼓励,那我相信未来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

“当你已经尽可能统治比赛,尽可能贡献全力,但却在补时2分钟时被扳平,那感觉就像是输球,而不是平局。然而我们依然有很多好的方面要注意到。他们扳平的球非常漂亮,我们要接受这种失望之情,然后重新出发,我对于今晚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英格兰队长鲁尼对于本场比赛说道:“我们踢得很好,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抓住。我们一球领先,却在最后时刻丢球,无法取胜当然让人失望,但今晚还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打出来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