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前瞻:克罗地亚赢一球是极限 波兰或拿3分

记者 孙俊毅
2016年06月12日08:0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锦赛周日迎来三场小组赛 克罗地亚赢一球是极限,波兰或拿3分

本周日欧锦赛将迎来三场小组赛:土耳其VS克罗地亚波兰VS 北爱尔兰德国VS乌克兰

  周日005欧锦赛12日21:00

  土耳其VS克罗地亚

  土耳其在欧锦赛前的三场热身赛中2胜1平,1比2不敌英格兰,1比0击败黑山和斯洛文尼亚,后两场的针对性较强,可以看做是对同组的克罗地亚和捷克的演练。

  反观克罗地亚,摩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的中场配置,锋线上卡利尼奇搭档曼祖基奇,克罗地亚的整体实力在该组中仅次于西班牙

  主流机构对本场开克罗地亚让平半中水,以克罗地亚略胜一筹的实力看,这样的平半盘算是四平八稳的基本盘口。土耳其韧劲十足,克罗地亚赢球不会轻松,赢一球应是极限,土耳其完全有机会拿分。

  竞彩让球推荐:土耳其(+1)VS克罗地亚 胜/平

  周日006欧锦赛13日00:00

  波兰VS北爱尔兰

  波兰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低迷,1比2不敌荷兰,0比0战平弱旅立陶宛,似乎失去了欧预赛中击败德国的惊艳表现,当然,这与球队故意隐藏实力有关。

  北爱尔兰是欧锦赛新军,欧预赛中力压罗马尼亚以小组第一出线。

  主流机构对本场开波兰让半一中水。对欧洲二流球队波兰队来说,大赛首秀如此让球几乎已经得到极限,毕竟欧预赛期间波兰主场对阵同组的爱尔兰时也只让半球,波兰本场打出上盘是大概率事件。

  竞彩胜平负推荐:波兰VS北爱尔兰 胜

  周日007欧锦赛13日03:00

  德国VS乌克兰

  德国队最近两场热身赛1比3不敌斯洛伐克,2比0击败匈牙利。日耳曼战车的实力已经不用赘述,但最令人担忧的是后防线的隐患。此前两场热身赛,勒夫都安排吕迪格顶替胡梅尔斯首发,但吕迪格随后在训练中膝盖狮子韧带撕裂,勒夫紧急征召20岁新星乔纳森·塔赫入队。加上博阿滕也有小伤在身,在中后卫位置上德国人员紧缺。

  乌克兰队大部分来自国内联赛,其中亚尔莫连科和科诺普尔扬卡是中前场核心。最近两场友谊赛乌克兰先后战胜阿尔巴尼亚和罗马尼亚,整体状态尚可。

  主流机构对本场开主让一球中高水,德国队赢球就能确保上盘不输钱,这对追捧实力更胜一筹的德国队的购彩者来说卫冕太便宜,预计上盘打出的难度较大,德国队赢两球不容易。

  竞彩让球推荐:德国(-1)VS乌克兰 平/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