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威尔士创历史 贝尔:进球无所谓胜利最重要

2016年06月12日09: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2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6欧洲杯B组首轮比赛打响,凭借着贝尔及卡努的进球,威尔士队最终以2比1力克斯洛伐克,夺得欧洲杯决赛圈历史首胜。

开场第10分钟,威尔士队就取得领先。贝尔在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接飞入球网,这也是威尔士在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的首粒入球。赛后贝尔表示:“我们就像一个团队一样去战斗,最重要的对我来说不是进球,而是以一场胜利开启欧洲杯的征程,如果取胜,谁进球都无所谓。”

谈到球队的表现,贝尔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们就像一个整体一样。我们对于这场比赛非常投入和专注,我们都在为队友着想,跑动比以往都要积极。”

贝尔也特别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能说的就是,感觉这场比赛是我们的主场。我们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而我们给了他们一些庆祝的理由。”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