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世界冠军德国队今晚亮相 开局狂魔能否保持全胜

2016年06月12日21: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世界冠军德国队就将亮相欧洲杯,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勒夫的国家队自从2008年参加大赛以来,在全部的开局揭幕战中,保持全胜。

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德国队首战2-0击败波兰,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后来一路杀入决赛,0-1负于西班牙。

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首战4-0击败澳大利亚,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穆勒和卡考建功,后又4-1击败英格兰,4-0击败阿根廷,但在半决赛0-1输给西班牙,季军战3-2击败乌拉圭。

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德国队首战1-0击败葡萄牙,戈麦斯进球,之后又2-1击败荷兰,2-1击败丹麦,在超级死亡之组全胜出线,但在半决赛1-2输给意大利。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首战4-0击败葡萄牙,穆勒戴帽,胡梅尔斯进球,之后在半决赛7-1击败巴西,送给足球王国历史上最耻辱的失利,最终在决赛1-0击败阿根廷夺得世界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