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

女排大奖赛宁波站:中国3-0击败德国队 取两连胜

记者 黄志阳
2016年06月12日08:0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排大奖赛宁波站中国两连胜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首站比赛昨晚在宁波结束次轮较量,郎平挂帅的中国队直落3局击败德国队,收获两连胜。今天,中国队将与老对手美国队争夺本站比赛冠军。

  世界女排大奖赛是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前最重要的赛事,各队都抓紧机会练兵热身。中国队也不例外,郎平率全部主力球员出战宁波站比赛。10日首轮角逐,中国队3比0轻取泰国队,迎来开门红。

  昨晚面对德国队,郎平再度尽遣主力,让主攻朱婷和张常宁、副攻徐云丽和袁心玥、接应杨方旭、二传丁霞、自由人林莉首发登场。比赛过程中,中国队的发挥出现较大起伏,第二局数度与对手形成相持,第三局局末更是连续错失4个赛点。不过,由于整体实力占优,中国队最终还是以25比12、25比22和25比16连赢3局取胜。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