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瓜穆相看!百年曼市德比今夏首来北京

2016年06月13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马剑)7月25日,2016年国际冠军杯(ICC)北京站,曼联VS曼城的比赛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6月6日,作为本次比赛的赛事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目前已经开通球票预定窗口,球迷朋友可以通过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预定本场比赛球票。

创立于2013年的国际冠军杯是国际足坛新近崛起的最重要的商业赛事,成功树立起全球最高水准季前赛事的品牌认知。2015年,该项赛事首次走进亚太地区并落地中国,2016年体育之窗成为新赛季国际冠军杯推广合作伙伴,豪门球队整装待发。1881年11月12日第一次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在135年中首次走出英伦,第一次落脚大不列颠之外的地点,这一次就选在了北京。

新赛季,随着穆里尼奥顺理成章的签约曼联,“瓜穆相看”的新英超局势便成为2016-17赛季英超的新卖点。日前“魔力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较劲,以免英超冠军落入其他主帅手中。上赛季,曼城和曼联同积66分,实力可谓不相上下,此次曼市德比,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再次斗法一定会吊足球迷胃口。在两人相识的第20个年头,再次相会的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似乎都在发生改变。一直得理不饶人的穆帅逐渐变得温和起来,瓜迪奥拉在德国的那段日子里则将德国人性格中的直截了当,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穆里尼奥正在变得更瓜迪奥拉,而瓜帅也越来越能理解穆帅,这是多么奇妙却又在情理之中的变化:虽然两人个性截然不同,但对于胜利的渴望和足球的热爱,是相同的。他们两个同样也是幸运的,因为有幸与伟大的彼此同行,才能真正证明自己的伟大。

7月25日,两人即将再次相会在场边。这一次不同的是,球迷可以更近距离的观看两位世界级主帅的较量,因为这一次不是在老特拉福德、城市球场、伯纳乌、诺坎普而是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会不会成为魔力鸟再次起飞的地点?或是瓜帅将魔力鸟按倒在鸟巢之中?一切都将在盛夏的北京揭晓答案。近日,本场比赛球票预定工作已经启动,曼联与曼城球迷可以选择属于自己的阵营加入其中,更多关于本场比赛的信息敬请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

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具体赛程如下:

7月22日 曼联VS多特蒙德 上海

7月25日 曼城VS 曼联 北京

7月28日 多特蒙德VS 曼城 深圳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