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主场2比0击败亚泰 马季奇“回家”送“大礼”

张巍
2016年06月13日08: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客场作战,一些困难我们之前也想到了,但是比赛的转折点就是那个点球,在那个点球之后,队员们都有些慌乱了。”李章洙昨晚在亚泰0比2输给国安之后,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而正是国安曾经的5号马季奇放倒了国安现在的5号拉尔夫,送上了点球大礼。国安主场2比0的胜利,充满了命运的巧合。

昨天的比赛,是马季奇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在工体登场,而已经是亚泰队长的马季奇,在登场的时候得到了工体或许是历史上最大分贝的给予客队队员的欢呼,尽管他已经不是国安的球员,尽管他已经不再身背5号球衣。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马季奇领衔的后卫线在张稀哲等人面前并非没有破绽。下半场当拉尔夫拿球杀向禁区的时候,马季奇将自己的继任者放倒,送给国安点球大礼,也让张稀哲敲开了胜利之门。而当张池明的传中帮助于大宝扩大优势的时候,马季奇和他的后防队友们,再次犯下了漏人的错误。比分变成2比0之后,马季奇的眼里充满了失落。

比赛结束,作为队长的马季奇带队握手致意之后,迅速在场地内跑了一圈,随后到国安的替补席和谢峰问候,之后便消失在了球员通道里。客观地说,昨天国安两个新老5号的较量,拉尔夫取得了明显的优势,他的表现,也足以证明他完全可以替代马季奇的位置。而马季奇送上的那个点球,看上去就像是命运的安排。昨天的那场比赛之后,国安上下,就真的可以和拥有马季奇的过去,说一声再见。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