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卡纳瓦罗迎“首秀” 低迷权健终赢球

2016年06月13日09: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卡纳瓦罗迎“首秀” 低迷权健终赢球

  新华社天津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在连续七轮不胜之后,中甲天津权健终于赢球了。而带领权健全取三分的,正是刚刚接替卢森博格的少帅卡纳瓦罗。

  在12日的这场中甲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以1球小胜新疆体彩队,这粒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55分钟,格乌瓦尼奥突破禁区时被绊倒,为权健赢得点球机会,贾德森一蹴而就。

  其实,权健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战术打法跟卢森博格时期并没有什么不同,要不是门框拒绝了对方的一个必进之球,权健可能会继续不胜的尴尬。

  “虽然赢球了,但我们的表现还不足以证明球队走出了困境,配合和体能都有待提高,”卡纳瓦罗说。

  确实,刚刚接手球队不到一周的卡纳瓦罗,不可能使权健在短时间内出现脱胎换骨的变化。正如他自己所说:“权健未来的路还很长,它的改变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对我来说改造这支球队并不简单,我需要了解每一名球员,然后才能对技战术打法进行调整。”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