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百年美洲杯A组战罢 美国队后来居上抢头名

周婉琪
2016年06月13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后来居上抢头名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美国进行的“百年美洲杯”结束了A组最后一轮角逐。

33岁的邓普西连续两场首开纪录,这是他为美国队127次出场打进的第51球。凭借这个进球,东道主以1比0力擒巴拉圭队,首获美洲杯两连胜,并且反超哥伦比亚队力夺小组头名,而巴拉圭队自2004年以来首次小组赛出局。

此前两连胜的哥伦比亚队以2比3不敌哥斯达黎加队,排在美国队之后位列小组第2出线。哥伦比亚队的输球一是与提前出线后主帅佩尔克曼轮换10人有关,J罗也只是替补出场;二是他们可能选择避开有望获得D组头名的夺冠大热阿根廷队,因为A组头名和D组头名很可能会在半决赛中相遇。

其他小组,阿根廷队遭遇麻烦,“天使”迪马利亚肌肉撕裂,很可能就此别过“百年美洲杯”。另外,已经跟随球队出局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为日前拳砸替补席、怒扔背心的行为向教练组道歉,他解释自己是对无法拯救球队懊恼,同时他祝愿巴萨队友梅西能够带领阿根廷队捧杯。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