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中国女排3-1力克美国队 北仑站3连胜夺冠

杨敏
2016年06月13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北仑站夺冠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第3轮角逐中,中国女排以3比1力克美国女排,以3战全胜获得冠军,4局的比分是25比20、25比19、15比25和25比23。

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是北仑站实力最强的对手,在2014年世锦赛决赛中击败过中国女排,也被视为里约奥运会3大夺冠热门之一。此前的两轮角逐,中美两队均取得两连胜,昨晚的较量不仅是北仑站冠军之争,更被看作奥运会决赛的预演。对此,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坦言不会在排兵布阵上有所保留,因为还没有到为了奥运会保留战术的时候,她更需要通过高水平的对决验证队伍。

中国女排昨晚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徐云丽,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以及自由人林莉。今年才入选国家队的小将龚翔宇被委以重任,这是她第一次在大奖赛期间进入首发阵容。接下来,中国女排还将参加中国澳门站以及中国香港站的角逐,对手包括里约奥运会东道主巴西女排、奥运会上同处“死亡之组”的塞尔维亚、荷兰女排以及再战美国女排。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