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莫德里奇:这只是第一场比赛 绝不能沉醉于胜利

2016年06月13日01: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用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1-0战胜了土耳其,据《阿斯报》报道,莫德里奇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用进球为国家队带来胜利。

“我非常高兴能够打进那粒进球。当时我接的不错,皮球也顺利的进了球门。我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进球,但更让我高兴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之前我还不知道只要我进球的比赛克罗地亚从来没有输过这件事,我很高兴。”

在进球之后,莫德里奇和队友冲到场边庆祝,但是他们却选错了边,他们跑到了土耳其球迷的看台下。莫德里奇说:“当你打进一粒这样的进球之后,你是不会去考虑自己该跑向哪边去庆祝的。我跑向了土耳其球迷的那一边庆祝,不过我当时脑子里真没考虑这么多。”

克罗地亚所处的D组实力不俗,卫冕冠军西班牙捷克队将给克罗地亚带来巨大的挑战,莫德里奇表示:“这才是我们的第一步,但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不过这只是个开始。我们现在还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之后要对阵的是捷克,我们绝不能沉醉于本场的胜利之中。大家得对自己有信心才行。今天我们踢得很不错,但是目前克罗地亚还没有出线。”

“球场的氛围非常好。大家也都充满了信心。克罗地亚本场比赛踢的极具侵略性,球队战术执行的很好。现在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这只不过是第一场而已。”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