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小猪替补破门锁定胜局 德国2-0击败乌克兰

2016年06月13日04: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穆斯塔菲为德国队首开纪录
穆斯塔菲为德国队首开纪录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6年欧洲杯C组小组赛继续进行,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首度亮相,凭借穆斯塔菲和施魏因施泰格的进球,德国队以2-0战胜乌克兰队,这也是本届欧洲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场净胜2球的比赛。

第4分钟,费代茨基横传门前,科诺普良卡迎球劲射,皮球被反应神速的诺伊尔飞身扑出。第19分钟,拉基茨基踢倒穆勒,德国队前场定位球。随后克罗斯任意球准确送到门前,穆斯塔菲跟上头球攻门,1-0。

第27分钟,乌克兰获得角球机会,哈切里迪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托出横梁。第29分钟,克罗斯长传找到赫迪拉,但后者的单刀射门角度太正,被皮亚托夫扑出。

第37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挑传,及时插上的哈切里迪近距离推射被博阿滕在门线上解围。随后佐祖尔亚传中,亚尔莫连科抢点射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德国暂时1-0领先乌克兰。

第57分钟,乌克兰任意球,拉基茨基任意球直奔门前被诺伊尔倒地扑出。第75分钟,格策回传,穆勒迎球劲射被皮亚托夫挡出。

第87分钟,厄齐尔接到传球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击中皮亚托夫。随后皮亚托夫大脚开出门球,穆斯塔菲头球回点出现配合失误,险些造成乌龙。

比赛最后阶段施魏因斯泰格登场换下格策。第92分钟,厄齐尔助攻,替补登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迎球劲射,2-0。

终场哨响,德国2-0战胜乌克兰。

出场阵容:

德国(4-2-3-1):1-诺伊尔/4-赫韦德斯、17-博阿滕、2-穆斯塔菲、3-黑克托尔/6-赫迪拉、18-克罗斯/13-穆勒、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77'9-许尔勒)/19-格策(90'7-施魏因斯泰格)

乌克兰(4-2-3-1):12-皮亚托夫/17-费代茨基、3-哈切里迪、20-拉基茨基、13-舍夫丘克/16-希多尔丘克、6-斯特帕宁科/9-科瓦伦科(74'21-津琴科)、7-亚尔莫连科、10-科诺普良卡/8-佐祖尔亚(66'11-塞列兹诺夫)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