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霍奇森、鲁尼录制视频 呼吁球迷保持冷静

2016年06月13日21: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杨磊) 在英格兰球迷与俄罗斯球迷发生冲突事件之后,英格兰队主帅罗伊-霍奇森携队长鲁尼发布视频,共同呼吁英格兰球迷不要再惹事,尤其是接下来英格兰对阵威尔士的比赛,如果英格兰球迷不收敛行为,国家队将面临被开除出欧洲杯的风险。

霍奇森说道:“作为英格兰队的教练,我理所当然很在意我们面临的威胁,因为恶果很可能将由英格兰队来承担。”

“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才来到了这里,而且我们也在尽最大努力让球队继续留在这项赛事之中。因此我恳求我们的球迷,非常感激你们对我们的支持,但是我请求你们不要再惹是生非,让欧足联的警告不会变成现实,让英格兰队在足球层面上在欧洲杯停留更长的时间。“

鲁尼说道:“我想感谢对阵俄罗斯的时候场内英格兰球迷的大力支持,现在我们将面临一场重要的比赛,与威尔士的比赛。我想拜托大家,无论你们会不会来现场看球,请保证自己的安全,保持理智,也保持对我们国家队不变的支持。谢谢你们。”

英格兰对阵威尔士的比赛将在朗斯举行,因为朗斯城市规模较小,所以有一部分英格兰球迷驻扎在附近的大城市里尔,而本周三俄罗斯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也将在这里举行。

此前英格兰队与俄罗斯队双双收到欧足联的警告,若两队球迷再不规范行为,任由冲突扩大,不排除将英俄两队开除出欧洲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