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李冰冰微博力挺姐夫 人和黄海战前又有故事

2016年06月14日22: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李冰冰微博力挺姐夫 人和黄海战前又有故事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6月12日,北京人和客战梅州客家,在落后一球不利局面下扳平比分,但86分钟遭遇绝杀,遗憾告负。本轮的另外两场焦点之战,贵州智诚主场0比0平大连一方,巧合的是,领头羊青岛黄海制药主场面对武汉卓尔,同样以0比0收场。虽然本轮错失了追赶第一军团的机会,但这支京城新军在冲超路上并未掉队。目前,北京人和在中甲联赛13轮过后积21分排名第6,落后头名青岛黄海7分,人和这周日将坐镇丰体迎接青岛的到来,此役拿下必将士气大振,联赛还未至半程,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冲超的前提是北京人和必须尽早摆脱低迷。最近3轮1胜2负的结果当然不能令人满意,但在逆境之中,也还是有些许亮点可寻。对阵梅州客家破门的于睿,是本赛季第11位为北京人和贡献进球的队员。多点开花的攻击线,将是北京人和今后克敌制胜的重要倚仗。

本周日(6月19日),北京人和将回到丰台体育中心,迎来领头羊青岛黄海制药的上门挑战。青岛黄海制药的前身是青岛海牛,多年来一直在中甲沉浮。但在换了新东家之后,球队战斗力较之从前明显提升。这支球队中,拥有不少踢过中超的本土球员,像王选宏、巴力、万厚良等,均有过比较辉煌的经历。而黑人港脚高梵则属于“另类内援”,他现在是球队的边路利刃。外援方面,塞尔维亚中锋拉基奇位居射手榜前列,巴西影峰丰塞卡则成为球队的组织核心。

青岛黄海制药还有位特殊的球迷,那就是女星李冰冰。她的亲姐姐兼经纪人李雪,正是俱乐部老板王泽楷的夫人。去年,李雪曾就裁判问题在微博上抱怨,李冰冰不但转发了该条微博,还评论道“可惜了一场本该精彩的比赛。请加强监管,公平公正。”同样在去年,青岛黄海制药客场挑战北控燕京的比赛中,很多球迷都认出了现场观战的李冰冰。此次该队又来北京比赛,李冰冰会不会再次现身赛场呢?

目前,北京人和VS青岛黄海的比赛门票已经开始发售,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买,或在比赛当日16:00至20:00前往于丰台体育中心北门向西200米公共停车场(近丰体早市)设置官方售票处。在为北京球队摇旗呐喊之余,也许还能邂逅李冰冰哦!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