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美洲杯科罗纳“一挑五”救主 墨西哥夺小组头名

2016年06月14日16: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科罗纳“一挑五”救主 墨西哥夺小组头名

新华社华盛顿6月13日体育专电 墨西哥队13日在美国进行的美洲杯足球赛C组最后一轮中以1:1战平委内瑞拉队,夺得小组头名,替补登场的墨西哥队球员科罗纳上演连过五人后破门得分的好戏。

墨西哥队仅需一场平局就能拿到小组头名,主教练奥索里奥对球队首发阵容作出多处调整。委内瑞拉队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格拉主罚任意球,桑托斯头球摆渡,贝拉斯克斯凌空扫射破门。墨西哥队在上半场剩余时间内占据主动,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

第66分钟,委内瑞拉队球员马丁内斯错过为球队扩大比分的机会,他的射门被墨西哥队门将扑出。墨西哥队在第80分钟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科罗纳在离球门40码处拿球,他利用娴熟的脚法连过委内瑞拉队五名防守球员后射门,洞穿了达·埃尔南德斯镇守的城池。

一场平局过后,墨西哥队以净胜球优势拿到C组头名,有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后者基本锁定D组第一。

在C组另一场无关小组出线的比赛中,乌拉圭队凭借阿·埃尔南德斯、科鲁霍和对手的乌龙球,以3:0轻取牙买加队,赢下了这场荣誉之战。(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