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欧文41分创个人多项生涯新高 詹皇赞:将载入史册

2016年06月14日12: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欧文(右)单打库里
欧文(右)单打库里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2015-16赛季总决赛第五场中,骑士在客场112比97击败勇士,将总比分追成2比3,下一场将回到主场作战。本场比赛,骑士队凯瑞-欧文表现异常抢眼,他24投17中(三分球7中5)、罚球2罚2中,狂砍41分、6次助攻和2次抢断,得分和进球数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5个三分球平季后赛生涯最高,70.8%的投篮命中率创本赛季季后赛新高。

欧文近2场渐入佳境。第3和第4场,相继拿下30分和34分,加上今天的41分,欧文成为詹姆斯所有队友中,首位连续3场季后赛得分30+的球员。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欧文谈到自己的状态:“(我)相信比赛计划。相信队友。当拉出足够空间让我出现在合适的点上,我的(高)效率就来啦。”詹姆斯更是赞叹说“我的欧文将被载入NBA总决赛史册”。

高效的欧文无疑对“小皇帝”来说如虎添翼,下一场,回到主场的骑士和詹欧组合会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