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超越乔丹超越“魔术师” 詹姆斯翻越数座里程碑

2016年06月14日13: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小皇帝”詹姆斯斗志昂扬
“小皇帝”詹姆斯斗志昂扬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2015-16赛季总决赛第五场中,骑士在客场112比97击败勇士,将总比分追成2比3,下一场将回到克利夫兰主场再战。本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场30投16中,砍下4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封盖,此战后“小皇帝”又翻越了个人职业生涯几座新的里程碑。

场次:今天的比赛是詹姆斯参加的第197场季后赛,追平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并列第九位。得分:詹姆斯在参加过的总决赛比赛中,截至本场共得到1011分,超越“魔术师”约翰逊的972分,排在NBA历史第九位。得分20+:本场是詹姆斯季后赛第174场得分20+,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上再季后赛拿下20+场次最多的球员。篮板:詹姆斯季后赛总篮板数达到1739个,超越埃尔金-贝勒(1724个),升至第九位。三分球出手:詹姆斯季后赛三分出手数达到884次,超越科比-布莱恩特(882次),升至第二位,仅落后于959次的雷-阿伦。两分球出手:詹姆斯季后赛两分球出手数达到3177次,超越贝勒,升至第九位。

下场比赛,詹姆斯将率骑士返回主场,“小皇帝”的各项数据还将有上升的机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