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0射正也能进球 瑞典队创欧洲杯36年尴尬纪录

2016年06月14日05: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瑞典队在欧洲杯小组赛中1-1战平爱尔兰,虽然带走1分,但是瑞典队在比赛中创造了一项尴尬的纪录,他们全场比赛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以内,却依然取得了1粒进球。

全场比赛,爱尔兰获得更多的机会,上半场比赛,奥谢错失空门,亨德里克射门击中横梁,这都让瑞典逃过一劫,但下半场比赛,爱尔兰努力终见成效,科尔曼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胡拉汉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帮助爱尔兰1-0取得领先,丢球后的瑞典加强了进攻,但仍然没有一脚射门命中目标,直到比赛第71分钟,瑞典在禁区左侧做出精妙配合,伊布传中,爱尔兰中卫克拉克忙中出错,不慎将皮球顶入自家球门,1-1,而这样的比分也被维持到了终场结束。

整场比赛,瑞典队没有一脚打门命中门框范围内,但仍然取得了一粒进球,这也是自1980年欧洲杯以来的第一次。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