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孔蒂:当我们团结一致可以成就伟大

2016年06月14日06: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4日,意大利在欧洲杯小组赛中2-0击败比利时。赛后,意大利主帅孔蒂赞美了球员们的团结一致,并对自己被撞破的鼻子开起了玩笑。

“这是一场精彩的较量,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正确的方式完成了比赛。小伙子们知道如何在压力之下发挥,”孔蒂说。

“我们对阵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当我们如此团结一致,我们可以成就一些伟大的事情。”

“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但我们希望达到小伙子们配得上的成绩。我在乎的是我们这一个团队,而不是个人。我有23个很有才华的小伙子,他们彼此都很高兴能够在一起战斗。”

在庆祝贾凯里尼的进球时,孔蒂被扎扎撞伤了鼻子和上唇,对此主教练笑道:“我愿意为这支球队牺牲我的身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