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球员妻子有来头冠军名模加天后 太太团想低调都难

葛晓倩
2016年06月14日08:3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每逢大赛,球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攻城拔寨,场外他们的妻子、女友们也在争奇斗艳。关于她们,英国媒体早就创造了一个词“WAGS(太太团)”——Wives and Girlfriends。本届欧洲杯派对开启,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来自于各行各业,但都娇艳如花的太太们。

夏奇拉VS 皮克

歌坛天后 三度唱响世界杯

如果有“欧洲杯最知名太太团成员”评选,那么哥伦比亚歌手夏奇拉一定会排名第一。

这位1977年出生的拉丁天后在自己14岁的时候就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7年后夺得第44届拉丁格莱美最佳拉丁摇滚另类女艺人奖。2006年德国世界杯,她演唱了《Hips don't lie》。2010年,她创作的《Wakawaka》被选为南非世界杯官方主题曲。2014年巴西世界杯,她又和卡里尼奥·布朗在巴西世界杯闭幕式上联袂演唱了《La la la》。

足球的缘分最终让她和巴塞罗那以及西班牙国家队后卫皮克走到了一起。2011年3月29日,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正和皮克约会。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儿子。因为皮克的外祖父是巴萨前副主席,所以这一家人都是巴萨的会员。

伊万诺维奇VS 施魏因施泰格

网坛美女 敢让名将当球童

2014年美网期间,德国的《片报》爆出施魏因施泰格在纽约和一位黑裙长发女子牵手逛街的照片。显然,这位女子并不是他之前的女友——模特萨拉,而是2008年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

这一年冬歇期,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小猪”之前常穿的那双球鞋,原本绣着萨拉的名字,在那个冬天被塞尔维亚国旗和塞尔维亚语的“最爱”所取代。此外,他还专门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贝尔格莱德为女友庆祝生日,并且在当地购买了一栋房产。

如今,出生于1984年的施魏因施泰格和比自己小3岁的女友感情稳定,他会在陪伊万征战大满贯,给对方背包、递水。2016年年初,德国媒体还爆出两人将会于今夏完婚的消息。

诺埃米·哈帕特VS 卡拉斯科

环球小姐 颜值学识都不低

今年的欧冠决赛又是在两支马德里球队之间举行,最终皇马以2比1力克马竞。在比赛中,曾经一球落后的后者由卡拉斯科扳平比分,进球后的比利时人则第一时间奔向场边,和女友诺埃米·哈帕特拥吻庆祝。

哈珀特1993年6月1日出生于比利时的列日,会说英语、德语和法语。她是列日大学医学系的学生,平常喜欢摄影、旅行、跳舞。2013年她报名参加了比利时小姐的选拔,并最终夺得冠军。此后,她代表比利时参加了当年的环球小姐和世界小姐评选。

能够追上这样一位有模样有学识的女友,卡拉斯科着实费了一番工夫。在成功赢得美人心之后,他也时刻不忘给对方制造甜蜜。他把自己网络上的头像改成了两人的合影,而且还把女友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拉奎尔·毛里VS 拉基蒂奇

咖啡店员 一见钟情定终身

1988年出生的克罗地亚后腰拉基蒂奇效力过沙尔克04、巴塞尔、塞维利亚,如今是巴塞罗那队的一员。他和妻子拉奎尔·毛里的浪漫史始于2011年2月,当时他刚刚和塞维利亚签约,从住了三年半的德国移居西班牙。

这是两个风格迥异的国家,风俗和文化也全然不同。紧张的拉基蒂奇拉着兄弟,准备去喝杯咖啡缓解一下情绪。结果,他在进门的那一刻就发现了拉奎尔。“她当时是那家咖啡店的服务生,我对我的兄弟说:‘这就是我要娶的人。’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吧,那种感觉来的真是非常猛烈。”

于是,这个只会用西班牙语说“谢谢”的克罗地亚人,就用自己的诚意打动对方。他用了7个月的时间才成功地把拉奎尔约出来,但也正是这种诚恳让塞维利亚姑娘说了“Si(我愿意)”。

波莉·帕森斯VS 维尔马伦

演员模特 从小练舞身材棒

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男人帮》杂志就把32强球队的太太团们悉数盘点了一下,并把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的女友波莉·帕森斯评选为“最美WAGS”。

这位32岁的英国人出生于布里斯托,以艺术、戏剧、舞蹈的全A成绩从坎伯利舞蹈学校毕业。虽然身高只有1.63米,但是由于从小练习舞蹈,她的身材无论是从比例还是匀称度来说都是一流。在毕业之后,她进入娱乐界,在《瓶中精灵》中饰演萨菲尔公主,在BBC3台参演系列剧《别搞砸了》。

除了参演电视剧,她也是一位内衣模特,深得顶级品牌欢心。2009年,她和相恋3年的《东区人》演员希德·欧文订婚,但是3年后两人分手。当年,她结识了当时效力于阿森纳的维尔马伦,目前两人育有两子拉夫和埃斯。

安娜·斯塔丘斯卡VS 莱万多夫斯基

习武之人 娇妻不忍施家暴

“小心被家暴啊!”这是很多网友在得知波兰队长莱万多夫斯基娶了一位空手道高手之后的“忠告”。

莱万的妻子安娜·斯塔丘斯卡是一位专业的空手道选手,曾经拿到波兰全国冠军,2008年拿到过世锦赛的铜牌。2013年6月,两人在华沙举行了婚礼。半年之后,安娜终于得偿所愿,在当年的空手道世锦赛中夺得金牌。在妻子夺冠之后的第一时间,莱万就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贴出安娜和队友训练时的照片,并写道:“金牌!”

如果你问莱万,拥有练空手道的妻子有什么好处?最简单的答案估计是“花样虐狗”。在2014年情人节,他和安娜摆出悬空、支撑在健身球上等动作亲吻对方,简直是又酷又甜蜜。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