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足联警告英格兰、俄罗斯或被“踢”出欧洲杯

2016年06月14日13: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欧足联警告英格兰、俄罗斯或被“踢”出欧锦赛

新华社巴黎6月13日体育专电 赛场内外的球迷冲突事件成为2016年欧锦赛开赛后的焦点话题,欧足联向球迷滋事的英格兰和俄罗斯足球协会发出警告,称如果类似的冲突事件再次发生,他们的球队有可能被取消本届欧锦赛的参赛资格。

在英格兰和俄罗斯两队球迷接连三天爆发冲突后,德国球迷也加入到街头混战的队伍中。连续爆发的球迷冲突事件让欧足联大为光火,表示对此感到“深恶痛绝”。

欧足联执委会表示,如果再发生类似的冲突事件,不排除将闹事球迷各自所属的球队驱逐出欧锦赛的可能。

欧足联对于欧锦赛上已经发生的球迷冲突事件的处罚决定将于14日作出。

11日英格兰队在马赛与俄罗斯队战成1:1平。比赛的赛前和赛后双方球迷都爆发了冲突。在暴力冲突事件中,有大约35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他们大多是英格兰球迷。在三天的暴力冲突中,总共有20人被捕。(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