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总决赛

骑士队再扳一城

2016年06月15日07: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13日电  (记者李博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两位球星詹姆斯和欧文13日双双爆发,各自轰下41分,帮助球队在客场以112∶97击败金州勇士队,将大比分扳为2∶3,这是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总决赛历史上首次两位队友同时得到40分以上。

  骑士队方面,詹姆斯还贡献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欧文当晚也取下6次助攻,勒夫5投1中仅得2分,JR史密斯贡献10分,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6分和15个篮板。

  勇士队方面,格林由于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本场比赛遭到禁赛,克雷·汤普森得到勇士队全队最高的37分,库里得到25分和7个篮板,但三分球14投仅5中。伊戈达拉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巴恩斯14投仅2中得到5分,利文斯顿贡献了7分。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15日 15 版)
(责编:马丽、赵竹青)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