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备战全是利好 前汉堡理疗师加盟奥古斯托将归队

宋翃
2016年06月15日08:2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习惯在中午训练的北京国安,本周把训练时间调整到了下午四点,只为备战本周日下午客场与广州富力一战。昨天,国安在雨中迎来了“新人”德国籍理疗师卢卡斯,另外奥古斯托即将回归,这让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德籍队医 曾帮郎征治疗

训练开始后,参加周日比赛的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分为两队进行热身。随后,主力队员在体能教练薛申带领下进行了抢圈等恢复训练,替补队员则在主教练谢峰带领下进行了半场的6对6攻防训练。中途,一位外国人在总经理沈力和体育总监邵佳一的带领下来到球场,他自我介绍说:“我的名字叫卢卡斯·迪切克,很高兴来到国安这支伟大的俱乐部,把我在德国学到的一些新的技术引进来。”

卢卡斯说:“我是运动理疗师,负责恢复和平时治疗。”赛季之初,国安遭遇了严重伤病,对于如何帮助队员进行恢复和治疗,卢卡斯称:“在我来之前,我们的医疗团队已经让队里的伤病情况好多了,但急于求成不会有好结果,我们要先了解伤病的原因,再做一些改变。”卢卡斯还透露,“此前我在汉堡俱乐部工作了五六年,随后去了一个专业的运动康复机构。有意思的是,国安队中一位队员也和我一起在德国进行过恢复性训练。”被问及这位队员是谁,他笑着透露:“大郎(郎征)!”

巴西出局 国安巧迎利好

随着训练的进行,工体上空开始下起毛毛细雨,此后雨水有越下越大的势头,主力队员因此提前离开球场。

巴西队在美洲杯上没能挺进淘汰赛,但这对国安是个好消息,因为奥古斯托要回来了。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奥古斯托的回归对我们肯定有帮助,他在美洲杯表现也不错,进了两个球,所以希望他回来尽量融入到队里。对他来说最大的问题我觉得不是体能,而是时差。”据悉,奥古斯托已经起程飞往北京,很快将到俱乐部报到。谢峰肯定地表示,“奥古斯托一定会随队前往广州。”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谢峰说:“还和以前一样要求队员,前一段球队遇到了困难,但这使我们的球队更加坚强、更加团结、更加自信。”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