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场对阵华夏幸福 申花“残阵”求胜

甘慧
2016年06月15日08:2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场对阵华夏幸福 申花“残阵”求胜

华夏幸福拉维奇的缺阵,被认为是一大利好,但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有不同的看法。1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表示,“我宁愿拉维奇在,我们的队员也都能够上场”。华夏幸福虽然少了王牌拉维奇,但是申花四大主力缺阵,也让申花15日客场挑战华夏幸福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

结束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后,申花队在郑州训练一天,13日乘坐高铁从郑州来到秦皇岛,本轮停赛的莫雷诺、瓜林以及受伤的柏佳骏也都随队而来。

受伤当晚,记者在酒店遇到柏佳骏,他腿上绑上了绷带,“非常痛”,初步判断是可能伤及韧带,这两天,队医组一直在对他进行严密观察。14日适应场地训练时,曼萨诺专门将柏佳骏和队医叫到一起询问情况。不过,尽管伤势没有预想的严重,但是柏佳骏走路还是一瘸一拐,无法跟队训练,更不可能参加与华夏幸福的比赛。

莫雷诺、瓜林、柏佳骏、李运秋等四大主力缺阵,对此,曼萨诺说:“上场比赛后,很遗憾地知道3名队员无法上场,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代替他们上场的3名队员都是有实力的,而且他们自己也充满信心。”

也正是因为4名主力缺阵,曼萨诺宁可对方的拉维奇可以上,自己的主力也能上场。“从观赏的角度,我宁愿拉维奇在,我们的队员也都能够上场,这样比赛更有观赏性。其实对方是有优势的,可以上4名外援,而我们只能上3名外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